top of page

​留學小檔案

地理資料:

首都:坎培拉
地理:首都領地、新南威爾斯省、北領地、昆士蘭省、

南澳省、西澳省、塔斯曼尼亞省及維多利亞省
人口:約2000萬人

時差:

0001 (2).jpg

氣候:

澳洲的四季與香港剛好相反,譬如澳洲的夏天是香港的冬天。由於澳洲佔地較大,不同區域氣溫亦相差較大。
平均氣溫:
夏季溫度:約 23 至 40 度
冬季溫度: 約 0 至 20 度

經濟:

通行貨幣:澳幣
主要銀行:ANZ、National Australia Bank、Commonwealth Bank 及 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 

文化:

澳洲以其自然風光而聞名,遍佈著陽光與海灘,散發著悠然的空氣,並有擁有多元化的文化色彩。

交通:

澳洲公共交通網絡完善,包括巴士、渡輪、火車、電車、航運等。
香港直航澳洲機場:悉尼機場、墨爾本機場、布里斯班機場、珀斯機場、阿德萊德機場

國家資料
澳洲學制

澳洲學制

澳洲學制_page-0001.jpg
澳洲學校假期

澳洲學校假期

澳洲學校假期.jpg
留學預算

留學預算

澳洲留學預算.jpg

​*以上費用只供參考

簽證資訊

簽證資訊

澳洲領事館要求學生赴澳留學前,必須辦理學生簽證申請 ( Subclass 500 Student Visa )。申請人需要在澳洲簽證官方網頁上的網上申請系統填寫表格及上傳文件,完成後須到簽證中心進行生物識別登記和到指定的驗身中心進行身體檢查。


澳洲簽證中心 (香港)
地址: 香港英皇道663號泓富產業千禧廣場27樓2710-2711室(港鐵鰂魚涌站C出口)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08:00 - 15:00 (公眾假期除外)

簽證費用:
學生簽證費用: AUS$620*

生物識別登記:HK$390

*以上費用以澳洲領事館及澳洲簽證中心最新公佈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