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N學生服務計劃

為SEN孩子們尋找機會發展所長

在香港的融合教育和 填鴨式教育下,SEN學生的需要總是被忽略的。其實SEN學生們都有自己的潛能,只是未有機會和時間讓他們發揮。海外學校一般都是以小班及活動模式教學,為SEN學生提供更適合的環境及更多支援愉快地學習,使他們都可以公平地獲得發展所長的機會。

勵程海外教育為協助SEN孩子們尋找機會發展所長,推出SEN服務計劃。升學顧問會建議合適的學校供學生及家長選擇,其後協助處理申請及簽證事宜。學生到英國後升學顧問會與英國監護人一同跟進學生的學習情況。我們認為SEN學生都具有無限的潛能,只是大家未了解和走入他們的世界。我們接觸每一位SEN學生前都會先了解學生們的個性、長短處、喜好等等,透過走入他們的內心世界,用他
們的「語言」去溝通,甚至成為學生的代言人讓學校更了解學生,令學生可以在校得到更適切的照顧。

SEN學生服務計劃

SEN Plan.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