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洲課程簡介

中學課程

澳洲的中小學學制為十二年,在中學的年級會因洲分而有差異。在高中學生需要修讀 6 - 8 科,當中英文及數學為必修科。在 Year 12 學生會參加大學入學考試,學生可用此成績報讀不同省份的大學。

澳洲的大學銜接課程 ( 基礎班、文憑班 ) 特意為海外學生而設,適合具中五或以上學歷的學生入讀。課程修讀時期一般為期一年,完成基礎班後可銜接澳洲大學一年級;完成文憑班後可銜接澳洲大學二年級課程。課程大部份在二月開課,一些較熱門的科目也會在七月或十月開學。學生完成課程後,可選擇繼續銜接大學的學士課程,並豁免部份學分。

澳洲銜接課程

( 證書課程、基礎班、文憑班 )

申請入讀澳洲的大學,需直接向大學作出申請或聯絡勵程直接代辦。澳洲學士學位課程分為三年制或四年制課程不等;專業學科如醫科、獸醫、護理和營養學等等,也接受國際學生申請。澳洲的大學於每年二月底開學,部份課程設有七月入學。

大學課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