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Ling Wong

2017年DSE考生努力,加油啊


大家好!真的很久沒有提筆寫Blog,最近比較忙碌,重整並成立新公司LiNK(HK)、去英國公幹、聯絡家長和海外的學生等等 (其實這是給自己的藉口),喺呀,我已經在今年1月離開了GOES,不過,我在同一地址成立新公司LiNK Overseas Studies Services (HK) Ltd 勵程海外教育。若你們有任何有關留學英國、澳洲等疑問,可以聯絡我,希望幫到你們。

另外,在此,我想鼓勵在香港就讀Form 6 的學生們,你們即將於四月應付人生中重大的第一次公開考試 -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HKDSE),努力,加油,為自己目標、理想進發。記得温習的同時要有充足睡眠和休息,均衡飲食呀。

我知道中文口試已經在3月14日開始了,從個別學生口中了解到她/他們在口試中遇到較困難的問題,不懂得如何回答,為此而感到苦惱、失落。面對這種情況,我想鼓勵應屆的DSE考生們,距離正式學科考試不足10天 ,首先開考的學科“視覺藝術”將於3月31日進行,接着是綜合科學,Physic等,中國語文在4月5、6日考核, 緊隨在7、6日是English Language, 還有Mathematics Compulsory,總之考試時間表已於較早知道,努力,盡力爭取最優秀成績,不要氣餒。

備忘:考生必須帶備准考證和身分證正本,要提早15分鐘到達試場,遲到15分鐘以上將不會獲安排於當日考試,大家必須預早清楚考試地點。

海外升學交流區

bottom of page